旺仔牛奶

第四章 欢欢不怕,师尊在

小孩一直乖巧听话,从来没有给江山画惹过什么麻烦,整个天都公认的好脾气。无论与他说什么他都不会计较,同门师兄弟便经常欺负他,江山画都看在眼里,心里满满的都是心疼。


今儿这不是又被欺负了,被人栽赃陷害了。天都的一个神器因为看守不力被弄丢了,也不知怎么回事,就拐到了小孩的头,上,江山画怒气冲冲地闯进了大殿上。小孩就跪在大殿正中央,一群人正襟危坐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眼神里满满的不屑。


就因为他姓百里,就因为他的父亲为祸苍生,他就理该当这个罪吗?江山画越想越觉得来气,看小孩委屈的背影,心中怒气愈演愈烈。


在大殿.上公然开怼"瞧瞧你们这些仙门百家名门]正派,我的徒儿什么样,我江山画会不知道吗?好像不需要各位评头论足吧。”


江山画眼里一向没有名门正派,他虽然在这里住着,但观点从未和他们一致过,不顾众人的目光,俯下身子将小孩抱进怀里,就要转身出去。


平时最爱管闲事的一个长老开口大骂“你以为你江山画是什么人?你好好看看这里是谁的地盘,你有什么资格将人带走,我应允了吗?”


“这还真是奇了怪了,我的徒儿我怎么就不能带走了?他又没犯什么事,何苦要在你们这跪着。”


“江山画你不要太过分,证据确凿你还想抵赖吗!”


“我怎么没瞧见你说的证据?就凭这两个贪玩的孩子,就凭他们的一面之词?”


“行啊,你这是铁了心要跟我对着干,你与他同流合污,想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哦我差点忘了, 你当年来这不也是带罪之 身吗?果然么样的师尊就有什么样的徒弟。”


他说这话的时候矛头若有若无的指向长风,长风捧着一壶酒,丝毫不在意这大殿上的情形。倒也不是他无情无义,长风就是这样的人,你若是成心跟他对着干,他必然会毁了你,让你心服口服。


若你不招惹到他,他也不会理你,只是委屈了小孩了,在大殿上跪着,显得那么的渺小。被这群人威逼利诱着,供出他们想要的结果。


“各位不是很有能耐吗?名门正派万不可耍嘴皮子,要是不能打的话趁早闭嘴。”


小孩慌极了,看这架势又是要打起来。他又给师尊惹麻烦了,心里的愧疚冒.上心头。江山画正准备和他们打一架,发现怀里的小孩在轻轻的颤抖。


将怀里人的小脸揪出来,江山画一句也没说,默默的帮小孩擦干了眼泪,轻声哄着“欢欢不怕。师尊在。”


小孩声音染.上了哭腔。小声的给江山画道歉


“师尊对不起...都是我不好..欢欢又给你惹麻烦了...”看着怀里的人 委屈成这样,还要给自己道歉,真想把他们撕碎喂狗。


一个个妄自称仙,连外面的妖兽都比不得,小孩比较倔强,不愿意给师尊添麻烦,小声的问着“师尊..若是我认错,是不是这件事就可以结束了...”


江山画轻抚着小孩的小脸,柔声问着“你傻不傻?你没做你为什么要认错,为师平时是怎么教你的,你都忘了吗?”


“没有…师尊我没忘...但是欢欢不想看你打架。我认个错又没什么的...”






已授权

评论

热度(2)